马拉多纳遭质疑 阿根廷媒体不再信任“球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马拉多纳遭质疑 阿根廷媒体不再信任“球王”
2009年09月07日 12:17 来源:中国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3,阿根廷队在主场输给巴西队,阿根廷队主帅马拉多纳赛前“掐死对手”的豪言随之变成笑谈,而巴西队也凭借这场胜利率先从南美区预选赛中出线,获得明年南非世界杯决赛资格。

  目前阿根廷队在南美赛区排名第四,落后巴拉圭队和智利队5分,领先哥伦比亚队和厄瓜多尔队两分。虽然这个排名看上去还算安全,毕竟第五名还有打附加赛的资格,但打附加赛对阿根廷球迷来说却是难以容忍的。

  由于马拉多纳在阿根廷足坛的崇高地位,以及3天后阿根廷队就将客场挑战巴拉圭队,因此阿根廷当地媒体并没有急于发出“换帅”的声音,只是委婉地表达不满。

  “这是阿根廷足球的典型性失败。”阿根廷《奥莱报》的报道说,“巴西人的防守反击彻底摧毁了我们,他们纪律严明,更像一支欧洲球队,我们需要在战术安排方面好好总结。”

  “事实证明,第一次代表国家队出战的多明戈斯和第二次代表国家队出战的奥塔门迪在巴西人的攻势面前还很脆弱。”《奥莱报》的报道称,“中后卫经验欠缺导致全队在定位球防守时连续出现重大错误被对手得分,而这也不是马拉多纳的国家队第一次犯这种错误。”

  实际上马拉多纳在这场比赛中安排的首发球员,还不止是两名中后卫让球迷感到吃惊:中场核心贝隆和萨内蒂都是1998年世界杯时的主力,而本场比赛中两个人缓慢的节奏也证实了他们本不该再出现在这一届国家队当中。

  “阿根廷队没有表现出与之相配的水平。”法国《队报》文章表示,“中场组织无法给前锋提供太多支持,缺少整体效率。”

  马拉多纳在赛后表达了自己的沮丧,但他认为,阿根廷队一定会出现在南非世界杯赛场。马拉多纳说,指责球员是没有用的,现在大家应该赶紧准备下一场比赛,“现在的局势变得很复杂,我们必须战胜巴拉圭队。”而3天后客场挑战巴拉圭队的战绩,很有可能决定马拉多纳能否继续担任阿根廷主帅。

  在ESPN的体育论坛上,不少阿根廷球迷认同这样的意见:马拉多纳执教阿根廷队还不如贝尔萨或者佩克尔曼,如果输给巴拉圭队,阿根廷足协最好赶紧让马拉多纳走人,以便10月中旬最后两场预选赛中,人们可以看到一支“真实的阿根廷队”。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