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碰巴拉圭凶多吉少 目标全胜要拼一线生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阿根廷碰巴拉圭凶多吉少 目标全胜要拼一线生机
2009年09月07日 13:42 来源:南方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提前出线之后,巴西队的核心卡卡则向阿根廷人送出了祝福:“世界杯没有阿根廷!那可能就不叫世界杯了。”

  目前,阿根廷队南非世界杯预选赛南美区积分榜上只排在第4位,出线形势虽然严峻,但还不算太糟糕。只要在剩下来的3轮比赛中拿到足够的积分,那么出线的主动权仍然掌握在自己手中。

  根据规则,南美赛区积分的前4名,可直接获得世界杯入场券,第5名将与中北美区的第4名通过附加赛决出一个世界杯名额。

  目前,巴西队以30分提前锁定一个直接出线名额。排名第2位和第3位的分别是智利队和巴拉圭队,两队同积27分,出线形势也是大好。排在第4位的阿根廷队积分仍然是22分。第5位和第6位的分别是哥伦比亚队和厄瓜多尔队,他们同积20分。这两队是阿根廷队晋级的直接竞争对手。如果阿根廷队能在接下来的3场比赛中获得全胜,那么肯定能够顺利晋级世界杯,反之若稍有闪失,那么阿根廷队极有可能就要打附加赛,甚至无缘世界杯。

  阿根廷队最后3轮比赛为:客场征战巴拉圭队、主场迎战秘鲁队、客场对阵乌拉圭队。其中,阿根廷队唯有面对秘鲁队有全取3分的把握,其他两队则是实力不俗的竞争对手,谁胜谁负还真不好说。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