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多纳拒绝引咎辞职:宁可流血也要战斗到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马拉多纳拒绝引咎辞职:宁可流血也要战斗到底
2009年09月11日 10:29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只要我还有一滴血,就会为国家队晋级战斗到底。”阿根廷队已经输掉了最后一块遮羞布,但马拉多纳显然决定死硬到底。昨天赛后,面对各方责难,球王摆出一副视死如归的架势。

  “阿根廷甚至把历史都输掉了!”在阿根廷《民族报》看来,在历史这条底裤都输掉之后,阿根廷队的所有缺陷都赤裸裸地暴露在阳光下了。而《奥莱报》则在一篇题为“一百个不应该”的文章说,这是阿根廷队的第100场世界杯预选赛比赛,但阿根廷没有什么值得庆祝的。而马拉多纳带领的球队则是“三无球队”——主教练没有水平,球员没有责任感,球队没有策略。《奥莱报》这份阿根廷发行最大的报纸甚至暗示:老马应该自己辞职了。

  事实上,比赛结束后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近九成的阿根廷球迷要求马拉多纳辞职,还有80.16%的阿根廷人认为国家队无法晋级。

  对于媒体和球迷的指责,马拉多纳选择了视而不见,并强硬地拒绝辞职:“我并不害怕批评,我在做我的工作,并且相信我的队伍。我会带着国家队继续往前走,人们愿意怎么批评就怎么批评。”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