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曼联4-3曼城 3度被追平欧文最后1秒绝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英超:曼联4-3曼城 3度被追平欧文最后1秒绝杀
2009年09月21日 07: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1日电 北京时间昨日晚,2009-10赛季英超联赛第6轮的比赛继续进行,其中一场焦点比赛中,曼联主场迎战曼城。

  开场2分钟鲁尼就进球。不过17分钟,门将福斯特却在过特维斯的时候被断球,特维斯在自己熟悉的场地上横传,巴里推射空门扳平比分。49分钟,弗莱彻头球破门;3分钟后,贝拉米远射又一次扳平。此后,“红魔”全线压上围攻对手,终于81分钟弗莱彻再次头球破门。正当大家都认为比赛将就此结束的时候,费迪南德在90分钟送礼,他中场戏耍般传球被贝拉米断球,贝拉米回传后立刻反跑,队友送及时传球,贝拉米小角度扳平比分,3比3。

  3比3,当曼联中圈开球时,第四官员举起了补时5分钟的牌子,当比赛进行到95分30秒的时候,吉格斯送出直传,替补贝尔巴托夫出场的欧文禁区内得球后迅速射门,4比3,曼联完成了一场几乎无法复制的比赛。

  最终4比3的比分让主裁判阿特金森又将成为全英格兰的焦点,因为场外裁判早早举起了补时5分钟的牌子,如果准时结束比赛,曼联的球还在自己的半场。

  曼联队首发阵容:12号福斯特/22号奥谢、5号费迪南德、15号维迪奇、3号埃夫拉/13号朴智星(第62分钟,25号巴伦西亚)、8号安德森(第93分钟,10号卡里克)、24号弗莱彻、11号吉格斯/9号贝尔巴托夫(第77分钟,7号欧文)、10号鲁尼

  曼城队首发阵容:1号吉文/2号理查兹、19号莱斯科特、28号科洛•图雷、3号韦恩·布里奇、8号赖特-菲利普斯、18号巴里、34号德容(第83分钟,17号彼得罗夫)、7号爱尔兰、39号贝拉米、32号特维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