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隆感叹梅西只属于巴萨:在国家队他没机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贝隆感叹梅西只属于巴萨:在国家队他没机会
2009年09月21日 11:32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上周五,巴萨官方正式宣布与梅西续约,这份新合同的年限至2016年,违约金则由先前的1.5亿欧元上调至2.5亿欧元。由于年薪具有弹性,梅西(1050万欧元+浮动奖金最高可拿300万欧元)也有可能超越C罗(1300万欧元),成为世界足坛第一高薪。在此天价合同的激励下,梅西立刻在第二天的西甲联赛中贡献两粒进球。

  2.5亿违约金

  防止皇马“偷人”

  上周五,巴萨在其俱乐部官网上表示,梅西周五与巴萨延长了合同,阿根廷天王将为巴萨至少效力至2016年,而他的合同买断条款金额也相应增长到了2.5亿欧元。

  梅西与巴萨之前的合同到2014年结束,而他的合同买断条款金额高达1.5亿欧元,签新合同后原合同废止。

  原本,周四被看作是巴萨与梅西签订合约的日子,但昨日,巴萨官方宣布由于日程上的原因,无法按时续约。一天之后,巴萨和梅西终于如愿以偿地坐在了桌子边上签订了新的合同。为了与梅西完成续约,巴萨在经济上做了很大的让步,梅西的年薪将得到很大幅度的增加,他将成为巴萨队内收入最高的球员。据西班牙塞尔电台披露,巴萨这一次给梅西大幅度地提高了薪水,梅西的新年薪达到1050万欧元,其中不包括浮动奖金,而浮动奖金最高可以达到300万欧元。此前,伊布和巴萨签订的浮动奖金是200万欧元,不过要根据巴萨的战绩而定。如此一来,梅西的年薪很可能超越C罗的1300万欧元,成为世界足坛第一高薪。

  据西班牙媒体透露,梅西这份新合同的违约金飙升至2.5亿欧元,多少是因为顾忌弗洛伦蒂诺的“巨星政策”。自从弗洛伦蒂诺再次执掌皇马开始,马德里媒体就拼命地制造各种各样关于“梅西转会皇马”的消息和谣言,为了避免过去类似费戈的转会,拉波尔塔不得不提前和梅西谈论修改合同问题,并制订出了如此高额的违约金。

  两传一射

  回俱乐部就爆发

  开场仅仅1分钟,瑞典人伊布拉希莫维奇神速地为巴萨取得了领先,由此展开了在诺坎普的一场大屠杀。仅仅12分钟之后,梅西开始成为诺坎普的焦点:梅西接到哈维的传球,右路横插进入禁区,晃倒马竞门将罗贝托,顺势打入。尽管这样的动作,梅西已经重复了无数次,但是诺坎普近8万球迷还是起立,齐声为梅西喝彩。为了感激球迷们和俱乐部,进球后的梅西深深地吻了一下球衣胸前的队徽。看台上也传来了震耳欲聋的歌声:“梅西!梅西!梅西!……”

  有了第一粒进球,梅西绝对不会放弃梅开二度的机会,梅西会将这种信念一直保持到最后一秒。即便是在补时阶段,梅西还是全力以赴,以回报俱乐部以及球迷们的信任。第93分钟,整场比赛都孜孜不倦的梅西再次得到了回报,巴萨由此将比分定格在5比2。

  除了进球外,梅西也积极协助队友,并帮助凯伊塔完成了巴萨的第四粒进球。所以,加泰罗尼亚媒体集体称赞,这场比赛是属于梅西的比赛。

  阿根廷队队友贝隆在观看了比赛之后,感叹梅西只属于巴萨的梅西,“在阿根廷国家队中,梅西不可能有这样的机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