裁判力助曼联绝杀新贵 罕见补时7分钟送胜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裁判力助曼联绝杀新贵 罕见补时7分钟送胜利
2009年09月21日 14:09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曼联、曼城还有裁判,昨晚他们携手贡献了一场可谓经典的曼彻斯特德比大战。机敏的欧文在最后读秒阶段送上绝杀;顽强的曼城三次落后三次扳平比分;主裁判阿特金斯慷慨地补时更是直接决定了比赛的最终结果。

  4∶3,在一场进球大战中,曼联凭借一个超过比赛时间的进球笑到了最后。 “曼城压过曼联?等我死了再说吧! ”作为英超新贵的曼城,只能继续生活在老爵爷弗格森刻薄的嘲讽声中。

  裁判力助红魔绝杀

  当比赛第90分钟,曼城的贝拉米利用曼联队长费迪南德失误将比分扳成3∶3平之后,场边的曼城主帅休斯做梦也没有想到:这出“虎口脱险”的好戏会被主裁判阿特金森演砸了。

  当曼城的球员和教练们在为本场比赛第三度扳平比分而庆祝的时候,场边的第四裁判举起牌示意伤停补时的时间为4分钟。但比赛好不容易熬过了这短暂又好像漫长的4分钟,曼城将士却依旧没有听到主裁判结束比赛的哨音。休斯在场边一个劲地向第四官员抱怨比赛应该已经结束,不过场上的主裁判阿特金森似乎就是要给曼联继续进攻的机会。

  果然,曼城最担心的事情发生了。

  补时第5分26秒,吉格斯直传找到了空位上的欧文,后者禁区左肋单刀推射入网,绝杀了苦苦支撑了整场比赛的曼城。这个进球发生的时候,比原定的补时时间已经超过了一分多钟,最终主裁判足足补了7分钟的时间。曼城上下和英国媒体赛后不得不再度提出了“裁判就是喜欢照顾曼联”的观点。

  “比赛结束前我就在质疑补时的长度。 ”休斯忿忿不平地说道,“第四官员试图给我解释,但听上去并不合理。他说因为我们的进球庆祝该多补1分钟,我们在第90分钟破门,那时候补时牌已经显示是4分钟,实际上从我们破门到开球大概有45秒,可欧文进球时已是95分26秒!显然,补时太多了,我们最终踢了97分钟,我需要一个解释! ”

  为了证明裁判的确钟爱曼联,曾经效力曼联多年的休斯甚至主动“现身说法”,“历史上这种事情也发生过,我在曼联时,在这里踢比赛总会有一些好处,当时我从未感到有什么问题,但自从我离开曼联,也许我的观点改变了,我不想质疑任何人的正直与否,但我不知道那7分钟补时是怎么来的,我希望能得到解释,但恐怕我得不到。 ”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