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迎老将"闪光时刻" 世界级跑位斩获金子绝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欧文迎老将"闪光时刻" 世界级跑位斩获金子绝杀
2009年09月21日 14:51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是金子总是会发光的,昨晚的老特拉福德,欧文就是闪光的那个,是他为曼联奉献了一个金子般的绝杀。

  虽然在曼联出场的机会不多,之前也一直没有良好的表现,但是弗格森用对欧文的信任为自己换来了一场关键比赛的胜利。

  和上周的欧冠一样,欧文在下半场才获得了替补登场的机会。 “欧文只上场了大概17分钟,但当比赛在对方禁区附近进行时,他是被换上的最佳人选,没有人在把握机会上比他更好,他的跑位、球感和射术都绝对是超级的,世界级的! ”事实证明了老爵爷的确独具慧眼。当主裁判把时间留给红魔的时候,欧文用进球答谢了他的好意。

  吉格斯用他的经验,把球传给了在禁区里一个大空当位置的欧文,欧文要做的就是将这个单刀球送进球门。他接球后选择了轻巧地外脚背弹射,此前神勇无比的曼城门将吉文也难奈这次刁钻的低射。出色的把握机会能力,弗格森签下欧文就是因为这一点。

  虽然如今的欧文已经过了自己的巅峰,但他的进球高效率一直不曾丢失。在纽卡斯尔的4个赛季里,饱受伤病折磨的他才出战了67场比赛却打进了30球。即使当年在皇马打不上主力,但欧文仍斩获足以骄傲的14个进球,效率甚至高居全队之首。

  不管欧文这个赛季到底如何,但和曼城的这个进球已经足以对得起不花一分转会费签下他的曼联了。就像欧文自己赛后说的那样,“是的,以前有人怀疑我,但也许以后不会了。当我刚来时,总有质疑的声音,即使有球迷不认可我,但我也绝不会错过加盟这样一支球队的机会。 ”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