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第五豪门仍未出世 切尔西折热刺曼联克曼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英超第五豪门仍未出世 切尔西折热刺曼联克曼城
2009年09月21日 15:35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曼城、热刺,是今季爆炒的“英超第5豪门”的热门。然而,今晨,代表英超旧格局的豪门镇压了新势力:曼联在老特拉福德主场以4比3险胜曼城;切尔西则在斯坦福桥主场以3比0完胜热刺。至此,切尔西6战皆捷,高居积分榜首;曼联5胜1负,紧随其后列次席,造反未成的曼城和热刺分列第4位和第6位。

  第78分钟,拉长了脸的弗格森以欧文替换了表现不俗却球运欠佳的贝尔巴托夫,发出了曼联最后一搏的信号。此役,老爵爷的情绪和比赛的进程一样跌宕起伏,鲁尼第113秒的进球让他振臂欢呼;福斯特的低级失误,让巴里在第15分钟射空门得手,则让他沮丧。弗莱彻在第49分钟的头球破门和贝拉米在第52分钟远射破门,让弗格森的情绪在3分钟内再次波动。让弗格森想不到的是,情绪的大波动此后竟然还有两次。弗莱彻第80分钟的头球梅开二度,让弗格森以为胜券在握而兴奋异常,但费迪南德和福斯特在法定时间最后阶段的失误,成全了贝拉米梅开二度,则给弗格森当头浇了一盆冷水。然而,补时的最后1秒,替补上阵的欧文接吉格斯的直传,贡献了一个让曼城心碎的绝杀。此举使得弗格森终于冲到草坪上忘情地蹦跳着庆祝,也让曼城主教练休斯怒不可遏地冲向第四裁判,并亮出了自己的腕表,因为此时已经是补时的第6分钟。

  赛后,弗格森对欧文赞不绝口:“欧文只上场了大概17分钟,但当比赛在对方禁区附近进行时,他是被换上的最佳人选,没有人在把握机会上比他更好,他的跑位、球感和射术都绝对是超级的,世界级的!”

  切尔西主场面对同城对手的挑战却打得顺风顺水,虽然迪福和列农在开场初段也给切尔西门将切赫以极大的威胁,但这一切都止于阿什利·科尔第32分钟那记精彩的鱼跃冲顶破门。此后,比赛的主动权落入技高一筹的旧势力手中,巴拉克在第58分钟的扫射破门和德罗巴长驱直入的破门,都让热刺看到了双方的明显差距。

  切尔西主教练安切洛蒂赛后说:“我们很高兴,因为我们赢了一场难度很大的比赛。他们上半时踢得出色,我们遇到了一些困难。下半时就好了很多,因为我们在防守的工作比较到位,而且中场能断球,反击也很出色。总之你需要整体发挥出色,否则,你不可能赢出3比0来。”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