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全面爆发压倒梅西 场场进球列入队史前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C罗全面爆发压倒梅西 场场进球列入队史前三
2009年09月22日 11:21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C罗似乎已彻底融入皇马。在昨天凌晨主场以5比0横扫赫雷斯的比赛中,这位世界第一身价继欧冠小组赛对苏黎世后再次梅开二度,在为皇马效力的前4场正式比赛已经打入6球。在积分榜上,三战全胜的皇马也以净胜球优势压过巴萨领跑西甲。

  头顶脚踢显全面

  昨天凌晨皇马主场对赫雷斯一战,主场球迷起码有5次欢呼。除了C罗的两个进球外,范尼、古蒂和本泽马各有进球。不过,全场最热烈的掌声,还是出现在第80分钟。当C罗被范尼换下时,伯纳乌全场起立,将欢呼和掌声送给葡萄牙人。新赛季开始后,C罗在一周内两次梅开二度,而且在4场正式比赛打入6球。

  上周中欧冠对苏黎世,C罗用两粒任意球展示了脚法。昨天对赫雷斯,C罗展现出了极为全面的素质。开场仅45秒,C罗就完成了一次闪电战。在前场左侧得球后,葡萄牙人直杀到禁区右侧抽射近角破门,这个进球充分展示了C罗的速度、力量和脚法的结合。

  赫雷斯把希望保持到了73分钟,此时又是C罗挺身而出终结比赛悬念。格拉内罗开出右侧角球,C罗小禁区外甩头轻松破门,这是C罗加盟皇马后攻入的第一个头球得分。目前看来,C罗尚需改善的是远射,这原本是他的撒手锏之一,不过他在皇马还没找到飞火流星的感觉。

  此后,替补登场的古蒂主宰了比赛。在自己打入皇马第三球之余,他还助攻范尼破门。加上本泽马的进球,皇马连续第二场比赛攻入对手5球。

  场场进球历史第三

  从联赛揭幕战的点球,到上轮联赛的单刀,再到周中任意球梅开二度,以及昨天凌晨的两个进球,C罗新赛季的六个进球个个不同。比起四场比赛进三球的梅西,C罗在数据上大获全胜。卡卡那句“梅西是当今最佳球员”的表态,也许会成为C罗奋发图强的动力。

  在皇家马德里的历史中,仅有6名球员曾在西甲联赛前3轮中场场进球,排行第一的是永恒金靴佩皮约,在1959/1960赛季前5轮,佩皮约不仅场场进球,更是一口气狂砍9球,其中在对阵埃尔切的比赛中,佩皮约更是独中5球。

  排行第二的是现皇马经理巴尔达诺,在1984/1985赛季前三轮,巴尔达诺攻入了5粒进球。并列第三位的是斯内德和C罗纳尔多,荷兰人在2007/2008赛季前三轮进4球,葡萄牙人凭借昨天的表现也将自己写入史册。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