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智一家开始海外新生活 前往凯尔特人队报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郑智一家开始海外新生活 前往凯尔特人队报到
2009年09月22日 16:10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郑智的新一轮海外生涯从今天开始。

  今天13时35分,中国球员郑智乘坐CA937航班飞往伦敦,正式前往凯尔特人足球队报到,他的妻子女儿陪伴在他身边。

  9月初,郑智在与苏超凯尔特人队正式签约。此后,他一边在国内跟随辽宁队训练,一边等待全家人赴英国的手续——英国内务部为他发放的劳工证和妻子、女儿的签证。

  此前,郑智在查尔顿队效力的3年里,一直有家人陪伴着他,父母、妻子、女儿以及还未满周岁的儿子,都是郑智心中的牵挂。这次全家人再次一起前往英国。

  昨天,郑智在电话中告诉记者,家人的签证终于拿到,他们将机票改签到22日。“最近这段时间一直在国内训练,相信回英国后与球队磨合的过程不会有什么太大的问题,也许一两周后你们就能在苏超的赛场上看到我了。”郑智说。

  据悉,郑智一家这次将在格拉斯哥生活,现在他们已经租好了房子。接下来几天,他们一家人的主要任务就是熟悉一下格拉斯哥的街道。

  关注·另一人

  邵佳一最早10月中旬归队

  如果不出意外,邵佳一将于10月份重新在海外的赛场上亮相。

  效力于德乙科特布斯队的邵佳一,日前在比赛中腿部受伤。昨天,记者了解到,他已经结束了腿部伤处的缝合手术,现在可以正常行走,并有望在10月16日主场对凯泽斯劳滕之战中复出。

  据悉,邵佳一的伤只是肌肉撕裂,并且没有发生伤口感染发炎的情况,手术总共只缝了6针,伤势并不严重,大约14天后就可以拆线,在这之前,他可以做小运动量的训练。

  文/记者占北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