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多进一球排名反超巴萨 卡卡才是战舰新核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皇马多进一球排名反超巴萨 卡卡才是战舰新核心
2009年09月27日 14:31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皇马和巴萨之间的竞争注定要成为本赛季西甲的惟一大戏。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皇马3:0、巴萨2:0,在双双获胜后,两队都保持着5战全胜的战绩,本轮比巴萨多进一球的皇马抢回领头羊的位置,暂时领跑西甲。

  皇马主场和升班马特内里费的比赛率先进行。为下周欧冠雪藏了卡卡的皇马上半场无法攻破对手的球门,下半场一开始主帅佩莱格里尼只能无奈地用卡卡和古蒂换下了格拉内罗和拉莫斯加强进攻。这样的调整果然收到了效果,很快球队就打破了场上僵局。阿隆索左路再传中,本泽马小禁区边缘头球破门。接着,第58分钟本泽马前场抢断后禁区左肋处射门入网,梅开二度。皇马第78分钟锁定胜局,劳尔禁区边缘射门被挡出,卡卡跟上劲射大门左侧得分。

  “上半时比赛我们踢得很差,是中场的换人扭转了局面,卡卡和古蒂的出场给了球队很大的帮助,他们是目前球队状态最好的球员。卡卡又一次改变了球队的进攻节奏,这对于我们来说并不是什么秘密了。面对如此紧凑的赛程,我们试图让他轮休,因为接下来还有欧冠的赛事,可不幸的是在缺少他的情况下,球队踢得并不明确。下半时一切又恢复了正轨,卡卡掌控了进攻,我们重新控制了球权和比赛节奏。 ”赛后,佩莱格里尼再一次强调了卡卡对于球队的作用。

  巴萨客场2:0赢下了马拉加,替补出场的伊布为球队首开纪录,将自己连续进球的场次提高到了5场。第39分钟,正是伊布接梅西的妙传单刀破门,为球队打开了胜利之门。巴萨第59分钟扩大比分,哈维任意球传中,无人盯防的皮克小禁区前凌空捅射入网。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