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完败曝激烈内讧 卡西西班牙国骂怒斥古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皇马完败曝激烈内讧 卡西西班牙国骂怒斥古蒂
2009年10月07日 09:51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卡西(右)对着古蒂(14号)大吼。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皇马上周日在客场输给了塞维利亚,吃到本赛季第一场败仗。在比赛之中,皇马队友之间也出现了相互抱怨的场面,古蒂和卡西利亚斯在比赛中的争吵场面就被摄影师们捕捉了下来,并在赛后请唇语专家解读了他们之间的“激烈”对话。

  争吵场面出现在比赛第72分钟,塞维利亚获得右侧角球,而这时皇马球员需要在禁区内布置防守,古蒂和卡西利亚斯因为防守站位的问题发生了争吵。

  首先是卡西利亚斯抱怨古蒂的站位,他认为古蒂一开始的站位太靠前,那儿并没有塞维利亚的进攻队员。而当卡西向古蒂吼了几句之后,古蒂也进行了回应,两人之间的对话大致如下:

  “你是一个人在那!你那儿只有你一个人!”卡西向前面的古蒂大吼。

  古蒂回身,向卡西靠近了几步。卡西:“好。你就站在现在这儿。”

  古蒂似乎没有听清卡西的话,他反问:“什么?!”

  卡西接着对古蒂大声地说:“你一个人在那里干什么?那里没有任何人,什么都没有。”

  古蒂也大声地回应:“这儿刚刚有四个人!”古蒂边说边往后回望。

  由于对方的角球就要开出,古蒂说了一句“好了,都闭嘴!”后,两人之间的争吵才停止。不过,从西班牙电视四台做的争吵视频来看,古蒂在回身准备防守的时候,还是有一些抱怨,他反复重复着卡西对他的指责,“一个人在那儿!××(西班牙某脏话)!一个人在那儿!×××!”

  皇马球员之间的争吵,体现了输球给他们心理上带来的打击,压力让他们容易在比赛中出现焦躁情绪。除了场上的这一幕,赛后皇马球员之间并没有传出其他的不快事件,当事人迄今也没有出面发表看法。

  伊雷克森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