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贝重新登陆AC米兰已板上钉钉 悔当初离开曼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小贝重新登陆AC米兰已板上钉钉 悔当初离开曼联
2009年10月07日 14:53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贝克汉姆昨天表示,到明年1月转会窗口开启后,他会重新披上红黑战袍,为参加南非世界杯努力。

  AC米兰本赛季没有续租贝克汉姆,但“万人迷”此前已和红黑军团达成共识,他会在冬歇时再次投奔米兰。昨天小贝确认转会已接近完成:“基本上就要搞定了,我也有一些其它选择,但没什么能阻挡我回米兰。”

  贝克汉姆还谈到了曼联:“如果可以重新选择,我会一直在曼联效力到退役,不会离开。”小贝此前从红魔加盟皇马,媒体透露他和弗格森有矛盾,但小贝对爵爷依然敬重:“他教会我如何做一名职业球员和从起床到晚上睡觉前所有关于足球的东西,令我整个职业生涯受益匪浅。”   (记者周磊)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