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悍将成葡萄牙救星 保尔森一人之力淘汰瑞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丹麦悍将成葡萄牙救星 保尔森一人之力淘汰瑞典
2009年10月12日 10:43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葡萄牙队3比0完胜匈牙利很轻松,全世界C罗的球迷最担心的是,同组的另外一场比赛中出线无忧的丹麦队会故意放水,让“北欧兄弟”瑞典队力压葡萄牙队,获得附加赛资格。然而,昨天的这场兄弟之争却进行得异常火爆,丹麦队1比0小胜对手,在提前一轮出线的同时,也粉碎了外界的传言。

  丹麦和瑞典两队打默契球是有传统的,早在2004年欧洲杯小组赛阶段,两队就默契地战成2比2平,联手将意大利队封杀。昨天,两队面临类似的局面,只要瑞典队从丹麦队身上拿分,葡萄牙队将基本无缘明年的南非世界杯。对此,外界也纷纷揣测,两队极有可能再次上演2004年的一幕。

  然而,当比赛开打后,两队却摆出拼刺刀的样子,双方的球员在场上拼得人仰马翻。特别是伊布,作为瑞典队的头号球星,他在场上受到丹麦队的特别关照。只要伊布一拿球,丹麦后卫就会将其放倒,而多次收到侵犯的伊布随后也恼羞成怒,多次凶狠地回应对手的纠缠。

  两队的真刀真枪打消了外界的怀疑和质疑。当比赛进行到第79分钟时,场上的僵局被打破,丹麦队中场队员雅·保尔森攻入了决定胜负的一球,帮助球队1比0小胜对手,提前一轮获得世界杯出线权。赛后,丹麦队球员在场地中央开香槟大肆庆祝,而伊布和他的瑞典队则神情落寞,输掉这场比赛之后,瑞典队基本无缘南非世界杯了。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