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联赛:李玮峰斩获海外首球 水原三星客场惜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K联赛:李玮峰斩获海外首球 水原三星客场惜败
2009年10月19日 08:22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在韩国K联赛第28轮水原三星客场挑战城南一和的比赛中,李玮锋打入了加盟K联赛后的首粒进球,遗憾的是水原三星以2比3告负。

  本周韩国足协杯决赛抽签揭晓,水原三星被抽到客场对阵城南一和,因此本场比赛成为这场决赛的“预演”。李玮锋在第一回合对阵城南带伤坚持比赛,赢得全场最佳称号,本场比赛继续首发登场。水原三星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第20分钟,水原获得角球,金斗炫开出后“大头”奋力跃起抢点,皮球势大力沉直接飞入城南球门。尽管全场比赛结束,水原三星遗憾告负,但是李玮锋的表现还是获得了肯定。本场比赛之后,水原三星距离前六名已有九分差距,而联赛只剩余两轮,水原三星已经肯定失去了参加亚冠联赛附加赛的机会,球队参加亚冠的惟一机会就是在11月8日的韩国杯的决赛中获得冠军。

  另外,在昨晨结束的苏格兰超级联赛凯尔特人对战马瑟韦尔的比赛中,郑智在第68分钟替补出场,不过郑智并没有获得太多表现机会。本报记者 崔方舟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