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昂纳多“逆转”帅位:从没有1分钟想过会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莱昂纳多“逆转”帅位:从没有1分钟想过会输
2009年10月22日 13:54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伯纳乌3比2逆转战胜皇马,赛季初问题重重的AC米兰,完成了一件谁都没有想到的的任务,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莱昂纳多似乎还沉浸在胜利的喜悦之中。“我能说什么呢?比赛本身已经是最好的语言。 ”莱昂纳多说,“我们以最好的方式完成了比赛,尽管我们有一个困难的开局,丢掉了一个球,但是球队始终保持着自信,我们有一个非凡的下半时。 ”

  本场比赛,莱昂纳多并没有保守,他在首发阵容派上了西多夫、因扎吉、帕托、小罗等进攻球员,敢于在伯纳乌排出这样的阵容,令人意外,莱昂纳多解释说:“阵容是一定要考虑平衡的,而这支球队所拥有的,就是足够成熟可以适应不同打法的能力。排出这样的阵容,并不仅仅是因为这是冠军杯,比赛地是在伯纳乌,而是面对一支攻击型的强队,我觉得最好的办法就是我们给对方真正的压力。”莱昂纳多同时表示,“即便是在一球落后的情况下,我们从未有1分钟想过我们会输掉比赛,我们面对的是一支优秀的球队,但也是最适合我们的对手。 ”

  莱昂纳多表示,AC米兰是在对罗马的比赛中苏醒过来:“我不能否认,这场胜利是从对罗马比赛的下半时开始的,那时候我们不得不压上力争逆转,于是我想到了这样的阵容。如果没有中场正确的处理球,前锋正确的跑位,是不可能打出这样的比赛的,皇马的阵型和我们类似,所以会出现下半时对攻的局面。 ”

  这两场“背靠背”的逆转,也让莱昂纳多的帅位暂时得到稳固,事实上,在迎战罗马之前,米兰已经为莱昂纳多找好了替补,如果输给罗马,莱昂纳多甚至连踏上伯纳乌的机会都没有。“我没有去想过我自己的问题,或是我未来会怎么样,我只想这是一个值得我们记念的时刻,毕竟AC米兰的精神、决心从未被丢掉,这是AC米兰真正可以倚赖的东西。 ”莱昂纳多说。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