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面对老东家表现平庸 和进球功臣爆发口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卡卡面对老东家表现平庸 和进球功臣爆发口角
2009年10月22日 15:43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别拿AC米兰不当强队。红黑军团今晨在客场以3比2逆转战胜皇家马德里,帕托梅开二度。目前,AC米兰和皇马同为2胜1负,前者凭借交锋战绩优势升至欧冠C组榜首,皇马退居第二。

  面对老东家AC米兰,卡卡奉献了一场平庸的比赛。下半场开始前,卡卡深情拥抱AC米兰主帅莱昂纳多。6年前,球探莱昂纳多把卡卡从巴西联赛挖掘出来,没有莱昂纳多和AC米兰,卡卡不会有今天。安布罗西尼、西多夫和皮尔洛过去包括现在都是卡卡的好兄弟,米兰中场三杰对卡卡的熟悉程度快要深到骨子里。这不仅限制了皇马的“中场发动机”,还成为米兰反攻的发起点。

  第66分钟,皇马大举进攻,拉莫斯助攻到前场准备横传给卡卡,安布罗西尼及时上抢断球成功。安布即刻送出长传,皇马中路防线门户大开,出击的门将卡西利亚斯也未能解围,帕托轻松把球送进空门。劳尔和皮尔洛此前各进一球,帕托帮助客队以2比1反超。在昔日队友面前,卡卡招牌式的长途奔袭施展不出来,他随后有一次带球长驱直入,却被西多夫轻松抢断。

  尽管替补出场的德伦特把比分扳平,但皇马还是为糟糕的防守付出惨重代价。第86分钟,卡西利亚斯在防守角球时与队友拉莫斯相撞,AC米兰中后卫席尔瓦头球破门,竟莫名其妙被判为无效。AC米兰球员围住主裁判,小罗趁乱从背后推搡劳尔的脑袋,双方球员发生冲突,小罗、劳尔和内斯塔各吃到一张黄牌。两分钟后,西多夫妙传后门柱,帕托凌空射门入网,皇马旧将策动绝杀皇马的进球。

  德伦特不甘心失败,他在左路一连串娴熟的盘带后传球给卡卡,巴西人竟然失误,皮球直接出界。卡卡认为德伦特传得不好,德伦特觉得卡卡不够专注,队友当场口角,卡卡相当郁闷。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