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妖人入米兰 一人揽下U20世界杯金球金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超级妖人入米兰 一人揽下U20世界杯金球金靴
2009年11月02日 08:48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晨,AC米兰在意甲第11轮主场2比0击败帕尔马,超越对方升至联赛第4位。让AC米兰球迷更加高兴的是,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赛后宣布,球队从挪超的费德列斯达队签下在埃及U20世界杯上大放异彩的20岁加纳小将阿迪亚,后者是赛事的金球奖和金靴奖得主,被看作是前途无量的超级“妖人”。

  价值130万欧元的黑珍珠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阿迪亚的转会费是130万欧元,这也是AC米兰今年冬季的第一笔收购。对此,加利亚尼很兴奋地表示:“我们等待着阿迪亚的意大利签证,然后等到明年1月份通过体检之后,阿迪亚就将成为我们的球员了。阿迪亚是一名第二前锋,可以打边锋,能与帕托和小罗轮换。我们的阵型现在有所改变,我们需要一位可以轮换的边锋,所以我们做出了收购阿迪亚的决定。”

  除了球队位置的需要外,AC米兰买入阿迪亚主要看中了加纳小将在埃及的惊艳表现。在埃及,阿迪亚7场比赛打进8球,获得了“金球奖”和“金靴奖”两项荣誉,此前两届赛事,阿圭罗和梅西是这两大奖项的得主。阿迪亚说:“我做到了梅西和阿圭罗所做的,我想我做好了准备,应该开始一个新的冒险了。”

  在埃及完成一球成名之前,阿迪亚就已经展露头角。1米72的阿迪亚出自费耶诺德在加纳的足球学校,2006年是阿迪亚开始职业生涯的第一年,他次年随即加盟加纳国内劲旅雄狮之心队,一举在联赛中打进11球,入选加纳超级联赛全明星阵容。2008年,阿迪亚加盟挪超的费德列斯达。与此同时,在加纳U20青年队,阿迪亚出场16次,打进17球。

  AC米兰冬天比夏天聪明

  经过联赛初期的低迷之后,AC米兰近期终于迎来强势反弹,而小将阿迪亚的加盟则让球迷们有理由期待AC米兰美好的未来。对于一支暮气沉沉的球队而言,阿迪亚这样的新鲜血液的补充是及时而必要的。

  加利亚尼很早就表示,AC米兰将贯彻“年轻路线”,阿迪亚就是例子。其实,这些年来,AC米兰在冬季出手引进球员,往往都带来了强烈的反弹。2007年冬季,引进罗纳尔多、奥多,最终夺取欧冠冠军。随后一年,巴西天才帕托的增援也收到了奇效。去年冬天,引进的贝克汉姆同样如此。今年冬季,随着阿迪亚和即将加盟的贝克汉姆的到来,AC米兰在冬歇期后值得期待。

  除此之外,AC米兰还有个好消息。加利亚尼在接受《米兰体育报》制作的“我与贝卢斯科尼合作的30年”的专访中透露,AC米兰的整体财政状况正在好转,未来,球队必将在转会市场上有一系列的动作,以保持球队的竞争力。不管加利亚尼的话是真是假,但至少能给球迷带来一些期待。事实上,很早媒体就说,AC米兰必须要打出一些精彩的比赛,才能刺激贝卢斯科尼的投资欲。现在,事情正在朝好的方面转化。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