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晋级之路越发艰险 剩余两场需保持不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巴萨晋级之路越发艰险 剩余两场需保持不败
2009年11月06日 09:27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晨在气温低至零下4摄氏度的喀山,除普约尔、凯塔、阿尔维斯之外,巴萨其余球员全都穿着长袖球衣、戴着手套出场。巴萨的控球率高达71%,但他们始终无法攻陷主队的铁桶阵,反而是喀山红宝石在第79分钟打出颇具威胁的反击,多亏巴萨门将巴尔德斯及时出击才化解险情。

  从上赛季开始,巴萨屡次和东欧球队交锋,包括泽尼特、顿涅茨克矿工、基辅迪纳摩等球队,战绩都不是特别好,瓜迪奥拉对此表示:“这个区域的所有球队都很出色,他们踢得很有组织。比如喀山红宝石,他们10个球员在防守。这支球队致力于这样做,或多或少也喜欢这样做,他们做得非常、非常好。伴随着防守上的支持,收缩在禁区,随后非常快速地反击。”

  由于国际米兰昨天客场2比1逆转基辅迪纳摩,F组的积分形势为:国际米兰6分居首,接下来依次是喀山红宝石5分、巴萨5分、基辅迪纳摩4分。小组每一个成员都有出线可能,国际米兰目前形势最好,无论下轮对巴萨是什么结果,最后一轮战胜喀山红宝石即可出线,巴萨则需要谨防下轮主场翻船,否则若同时喀山红宝石战胜了基辅,巴萨就将提前出局。只要巴萨下轮不输给国际米兰,无论其他场次什么结果,最后一轮客场战胜基辅即可晋级,但是12月10日基辅的气温肯定比昨天的喀山更加“恐怖”。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