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拉拉豪言挑战国米到最后 斑马军团奋起直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费拉拉豪言挑战国米到最后 斑马军团奋起直追
2009年11月09日 13:36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尤文图斯客场5比2大胜亚特兰大,与国米积分差距缩小到4分。上半时,周中冠军杯打进制胜一球的卡莫拉内西在1分钟内梅开二度。下半场,主队巴尔德斯与切拉沃诺得分,尤文则由梅洛、迭戈、特雷泽盖各下一城,特雷泽盖也以167球追平了西沃里保持的尤文外援进球纪录。

  特雷泽盖打破西沃里的纪录只是时间的问题了,有趣的是,特雷泽盖和西沃里都是阿根廷裔球员,西沃里后期的国脚生涯选择了意大利队(当时国际足联对国籍限制并不严格),而特雷泽盖则代表法国队获得了世界杯冠军。更有趣的是,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卡莫拉内西同样也是阿根廷人,跟特雷泽盖、西沃里相似的是,他也是选择了其他国籍国家进行自己的国脚生涯———众所周知,他是意大利世界冠军。

  全取3分之后,尤文距离积分榜头名的国际米兰(少赛1轮)只有4分了。谈到国米这个对手,主帅费拉拉说:“我们知道,国米是卫冕冠军,所有球队都会向他们发起挑战。尤文图斯只能专注于我们自己,不要看其他人在做什么。凭借这样的精神,我认为我们可以将挑战进行到最后。放松或者考虑不属于我们的事情,这是不能接受的。毕竟,赛季刚刚进行到11月。” 乔胜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