裁判导演最火爆"红蓝大战" 弗格森再抱怨名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裁判导演最火爆"红蓝大战" 弗格森再抱怨名哨
2009年11月09日 13:44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腾空直踹胸口,飞铲频频出现,加上一个争议进球。英格兰著名裁判阿特金森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的一场英超焦点战中用他混乱不堪的哨声制造出了这些年来最火爆的一场“红蓝大战”。最终主场作战的切尔西1:0力克曼联,作为领头羊的蓝军也将和红魔之间的积分差距扩大到了5分。

  对主裁判阿特金森最不满的当然是输掉比赛的曼联。主帅弗格森第一时间把矛头对准了这位此前在曼彻斯特德比战中多补了几分钟帮助曼联绝杀曼城的名哨。显然老爵爷已经忘记了,几周前他还称赞阿特金森对于规则的理解和把握相当出色。在斯坦福桥,他认为阿特金森的判罚导致了切尔西第76分钟的制胜入球,这导致了他和队员们“对判罚失去了信心”。

  “很显然,达伦·弗莱彻赢得了这次拼抢,阿什利·科尔根本就没被碰到,他当时就那么跳了起来,骗到了一个前场任意球。”弗格森像祥林嫂一样哀怨道,“接着德罗巴为了争球又把我们的后卫布朗推倒,导致了特里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头球破门。裁判所处的位置,让这次判罚变得很荒谬,他其实什么都看不到,当时乔·科尔站在他的右前方,他的视线被挡,而他自己却一动不动。 ”

  比赛一开始,阿特金森的判罚就一直备受质疑。第8分钟,鲁尼接直传获得单刀,但被误判为越位,实际上阿什利·科尔拖在后面;第13分钟,特里和瓦伦西亚在禁区内相撞倒地,厄瓜多尔人想要点球未果;第39分钟,特里和队友阿什利·科尔相撞后倒地不起,切尔西继续进攻,当曼联断球打反击时,阿特金森却吹停比赛。

  当然最火爆的场面都出现在了切尔西进球之后。第72分钟,切尔西前锋德罗巴冲向禁区争抢,曼联后卫埃文斯正面拦截,双方相撞倒地,红魔中卫飞起一脚狠狠踹在德罗巴胸口,纵是魔兽体魄强壮,也被踹得躺倒在地不停抽搐。令人意外的是,阿特金森判罚德罗巴犯规,并给了魔兽一张黄牌。这令蓝军助教威尔金斯激动地找到第四官员理论。

  接着,卡瓦略对鲁尼犯规后把球带走拖时间,埃文斯冲上去脚下使绊,一脚撂倒了葡萄牙人,后者捂着腿满地打滚,这令双方队员纠缠在一起推搡,最终埃文斯和卡瓦略各得一张黄牌。火花四溅的场景继续不断出现,瓦伦西亚飞铲兰帕德吃牌、伊万诺维奇飞铲吉格斯吃牌,弗莱彻被乔·科尔从背后冲撞后,愤怒的一路追上去用身体撞击报复对方。

  这场近年来最火爆的 “红蓝大战”在一片混乱中以主队切尔西的胜利告终。曼联延续了2002年4月后再也没有在斯坦福桥赢球的尴尬纪录,近9场比赛4平5负。

  切尔西已经在积分榜上建立起了5分的优势,弗格森不得不承认,这场失利所带来的负面效应比输给利物浦时要厉害多了,“输利物浦时还不能影响到我们在联赛的位置,但现在就影响到了,如果我们赢了这场球,今天我们就排在首位了。 ”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