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联秘书长赞南非 期盼中国进军巴西世界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际足联秘书长赞南非 期盼中国进军巴西世界杯
2009年11月12日 18: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十一月十二日电(记者 沈晨)国际足联秘书长杰罗姆·瓦尔克十二日下午在此间向外界表示,他相信南非明年一定能够举办一届非常出色的世界杯,并希望中国队能够进军二0一四年的巴西世界杯。

  瓦尔克是在出席中央电视台与国际足联签约二0一0、二0一四世界杯转播权仪式时做以上表述的。尽管外界对南非的安全、住宿、交通提出了各种各样的质疑,但是瓦尔克相信南非明年一定能够解决以上所有问题,举办一届非常出色的世界杯。

  瓦尔克同时表示,他希望能够和中国足协一起寻找帮助中国足球进步的办法,并期盼中国队进军二0一四年的巴西世界杯。“中国足球要发展,不能只依靠中国足协,或者只依靠国际足联。在当地政府的支持下,中国足协与国际足联一起努力,结合各方面的力量,中国足球才有可能取得进步。”

  有数据显示,中国足协注册球员中,一九九四年出生的仅有三百五十人左右,一九九一年出生的仅有三百二十人。“如果注册球员一直这么少,中国足球很难跻身世界杯决赛。”瓦尔克认为,中国足球要想取得根本性的进步,首先要提高注册球员的数量。

  尽管中国足球水平落后,未能跻身明年的南非世界杯,中国媒体对世界杯的关注度却相当高。中央电视台台长焦利与国际足联秘书长杰罗姆·瓦尔克十二日下午就二0一0、二0一四世界杯转播权正式签约,中央电视台就此独家拥有国际足联授予的二0一0、二0一四年两届世界杯决赛阶段比赛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电视、广播、新媒体(含互联网、手机及其他所有新媒体平台)转播权及其分授权权利,视频点播权、音频点播权及其转授权权利。

  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总监江和平介绍说,中央电视台将派出阵容强大的报道团,为中国观众带来最前沿、最全面的报道,这将是中央电视台历届世界杯报道中前方报道团规模最大的一届。(完)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