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人身后已有“黄雀” 需率国米冲破欧冠小组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狂人身后已有“黄雀” 需率国米冲破欧冠小组赛
2009年11月27日 15:05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穆里尼奥在国米的好日子到头了?有可能。如果国米末轮不能从F组的复杂运算中逃生,穆里尼奥随时都会被炒。

  意大利的《米兰体育报》透露,就在国米负于巴萨当日,国米主席莫拉蒂曾与前国米和意大利国家队门将曾加联系,此举被认为是莫拉蒂寻找穆里尼奥接替者的先兆。本赛季开始不久,意大利媒体就盛传波尔多主帅、前法国后防核心布兰克已经被确定为国米下一任主帅人选———此君当年曾在国米效力两个赛季,与莫拉蒂关系同样不错。

  现在留给穆里尼奥的,将是欧冠小组赛末轮的生死战,还有一堆复杂的数学题。

  在F组,巴萨积8分领跑,国米与喀山鲁宾同积6分和-1的净胜球,因进球较多排名第二,基辅迪纳摩积5分垫底。最后一轮,国米主场迎战喀山,巴萨做客基辅。对巴萨的瓜迪奥拉来说,这算术题比较简单———就算输一球也能保证晋级。但对穆里尼奥来说,这麻烦就大了。

  国米要确保出线,最稳妥的办法是战胜喀山鲁宾。要是落败,则肯定出局,穆里尼奥的位置岌岌可危。现在要计算的,是国米战成平局后的可能:如果国米与喀山战平而巴萨落败,晋级的将会是巴萨和基辅。即便巴萨不败,国米要出线还得提防失球:因为若国米与喀山战成0比0或者1比1,就能在排名上压过对手,从而与巴萨携手晋级;如果国米与喀山打出2比2或更高比分的平局,就会被后者压过。此时,无论巴萨那边比分如何,国米都要黯然告别本赛季欧冠。狂人身后,曾加和布兰克都在等着呢。(彭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