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签"动奥斯卡影后 查理兹塞隆主持盛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世界杯"签"动奥斯卡影后 查理兹塞隆主持盛典
2009年12月03日 11:08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周六(北京时间凌晨1点),南非世界杯的抽签仪式将在开普敦举行,南非人这次搬出了国宝级的女星作为主持人——奥斯卡影后查理兹·塞隆。她将会作为联合主持人,和国际足联秘书长瓦尔克一起主持长达90分钟的抽签盛典,预计将吸引2亿观众观看。

  此外,上届世界杯亚军法国和葡萄牙一起被分到第四档,有望成为制造死亡之组的“凶手”。

  查理兹·塞隆生于南非,外形极为靓丽的她是混血独生女。父亲是法国人,母亲则是德国人。她6岁时即开始学习芭蕾舞,16岁时曾在当地赢得模特大赛的冠军。之后她远渡重洋先后到过意大利和美国寻求发展,曾在2005年以《女魔头》中的连环女杀手一角,摘得第76届奥斯卡最佳女演员。这一年,她留名好莱坞星光大道,成为第2291个留名星光大道的明星。

  身位好莱坞大美女,塞隆对足球情有独钟,今年7月21日切尔西与国际米兰在加利福尼亚进行世界足球挑战赛时,塞隆就曾经手拿一件印有她名字的球衣出现在绿茵场上,喧宾夺主大抢风头。

  有了美女主持,重量级的嘉宾自然也不可或缺,而最受关注的自然是南非前总统曼德拉,南非世界杯组委会确认,虽然纳尔逊·曼德拉不会亲自出现在抽签仪式现场,但纳尔逊·曼德拉将以视频的方式参与到抽签仪式中来。

  足球圈内的嘉宾中,最有星味的无疑是贝克汉姆,据悉,贝克汉姆的入选并非因他长得帅,而是他是为数不多曾连续参加过去三届世界杯且每届均有进球的现役球员,何况贝帅还很有可能入选卡佩罗的南非军团,代表英格兰第4次登上世界杯舞台。

  其他抽签嘉宾还包括:两届奥运会冠军、9次世锦赛冠军、埃塞俄比亚“长跑王”格布雷西拉西耶;南非板球队第一名黑人运动员恩蒂尼;橄榄球世界冠军、南非橄榄球队队长斯米特以及现役南非国家足球队队员布斯。而“足球皇帝”贝肯鲍尔、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出生于莫桑比克的葡萄牙“黑豹”尤西比奥、喀麦隆传奇球星米拉等足坛名宿届时也会亲临现场助兴。

  为了迎接抽签仪式,南非现在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几乎每一个机场都有一块电子倒计时牌,告诉游客们距离2010年6月11日还剩多少天,而在约翰内斯堡北部的桑顿的尼尔森·曼德拉广场,这个南非人心中的圣地,也有着大大的红色数字标示着倒计时的进行。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