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有望冬季签下阿圭罗 阿布再砸四千万英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切尔西有望冬季签下阿圭罗 阿布再砸四千万英镑
2009年12月03日 11:26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每日邮报》透露,阿根廷国脚终于承认自己可能离开马竞,而切尔西目前正在寻求冬季转会窗期间搞定阿根廷人。

  众所周知,由于德罗巴、卡卢等球员将在明年1月参战非洲杯,为了补充锋线实力,切尔西主帅安切洛蒂早就将阿圭罗视为冬季转会头号目标,但21岁的阿圭罗表示:就算要走,也要在马竞完成本赛季。

  “我说过很多次,本赛季我不会走人。但如果到了明年6月,俱乐部依然需要钱,我愿意帮助球队。我把这里看成是我的家,但是如果俱乐部出于经济上的考虑不得不卖掉我,那我也必须离开。”

  据西班牙媒体透露,阿圭罗与马竞合同中的“解约条款”规定,只要有球队报价达到5400万英镑,马竞必须无条件放人。但切尔西在近几个月与马竞的长期谈判中,已经将价格降到了4000万英镑左右。尽管如此,一旦这笔转会最终交易,阿圭罗依然将成为英超历史上身价最高的引援,之前的纪录是曼城以3250万英镑签下罗比尼奥时创造的。

  《每日邮报》进一步披露,尽管阿圭罗想赛季末再走人,但安切洛蒂和马竞希望他在冬季转会,并且,作为折中方案,切尔西会在明年1月签约,再把阿圭罗租借回马竞。对于切尔西来说,他们非常清楚,国际足联的转会禁令只是被国际仲裁法庭暂缓执行而已,如果不能在冬季搞定阿圭罗,到了明年夏天一旦转会禁令重新生效,切尔西恐将眼睁睁的看着阿圭罗转投其他豪门。  (阿坤)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