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进入欧冠爆发季节 小组赛6球雄踞射手榜头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C罗进入欧冠爆发季节 小组赛6球雄踞射手榜头名
2009年12月09日 14:02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AC米兰终于等来了一个好消息,皇马在客场赢下了马赛,将他们从悬崖边拉了上来。当然米兰人最要感谢的就是在比赛中打进两球的小小罗,他们算是幸运地碰上了这位葡萄牙球星进入“爆发季节”。

  一个多星期前的西班牙国家德比深深刺痛了小小罗,在比赛中他错过了一个绝佳的单刀球,这个机会原本可能改写皇马和巴萨比赛的最终结果。小小罗在上周末联赛中一样郁闷,多次错失良机、甚至罚丢点球的他只在最后时刻打进一个没有任何难度的“空门球”,急于发泄的他又因为 “裸奔”吃到了红牌。

  做客马赛的欧冠生死战算是让小小罗彻彻底底地爽了一把。尽管马赛门将在赛前接受对付小小罗直接任意球的特训,但这都无法阻止葡萄牙人在开场仅仅4分钟就任意球直接破门。在马赛追平比分后,第28分钟,小小罗还有一次头球攻门击中了门柱。此后的比赛再度胶着,阿尔比奥尔的进球帮助皇马再度领先,但马赛罚丢一个点球。第81分钟,还是小小罗站出来用进球锁定了胜局,他前场带球突进,在禁区前被对方后卫和门将的夹击下倒地,但每天都要做上千个仰卧起坐的他第一时间起身,将皮球推进了空门。

  值得一提的是,小小罗在本赛季欧冠小组赛打进6球,排名射手榜第一。他也创造了自己欧冠小组赛的进球纪录,2007-08赛季,他曾在欧冠小组赛中打入5球,而且最后也拿到了欧冠最佳射手的称号,那一年曼联也是最后的冠军。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