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罗那德比再现球场暴力 主裁赛后险遭群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巴塞罗那德比再现球场暴力 主裁赛后险遭群殴
2009年12月14日 09:01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晨巴萨依靠伊布的点球1比0取得加泰罗尼亚大区德比的胜利,但赛后的主角却成了当值主裁伊杜拉尔德。在赛后的球员通道中,西班牙人队的球员集体围住主裁判,其中巴埃拉又一次找主裁伊杜拉尔德理论,场面险些成为一场群殴主裁的闹剧,结果主裁在球员通道中出示红牌将巴埃拉罚下,安保人员用尽全力才将伊杜拉尔德护送回休息室。

  上半时比赛的第39分钟,伊布右路传中,禁区内抢点的哈维摔倒在地,主裁判罚哈维身边的西班牙人后卫巴埃拉犯规并给了巴萨点球。从回放来看,当时在禁区内抢点的巴埃拉和哈维相互都有拉扯动作,巴埃拉用胳膊挡住了哈维,随后巴萨“大脑”摔倒在地。从双方的身体接触程度来看,点球的判罚确实有些出乎意料。就连巴萨主帅瓜迪奥拉也在赛后承认,自己当时确实没看清是怎么回事,伊布就站上了罚球点。

  随后双方球员的火气被激了上来,犯规场面层出不穷。尤其是比赛进行到80分钟左右,巴萨后卫皮克和普约尔先后因为铲球动作过大而吃到黄牌,西班牙人球员在防守伊涅斯塔这样的技术型球员时也狠下黑脚,伊涅斯塔被放倒在地的场面连续出现。双方球员都带着情绪踢球,场面一度变得十分火爆。巴萨主席拉波尔塔在赛后拒绝对裁判的判罚作出评论,加泰罗尼亚媒体也在赛后拒绝发表意见。马德里媒体《马卡》和《阿斯》均在赛后对当值主裁的判罚提出了质疑,并认为巴萨是靠裁判的帮助才获得了点球。

  本报记者 张龑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