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俱杯:巴萨3-1胜墨西哥球队 决赛战南美冠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世俱杯:巴萨3-1胜墨西哥球队 决赛战南美冠军
2009年12月17日 07: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7日电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2009年国际足联世界俱乐部杯半决赛第二场展开争夺,墨西哥亚特兰特队对阵西班牙巴塞罗那队。上半场双方1比1战平,下半场凭借着梅西和佩德罗的进球巴萨3比1成功逆转。12月20日,巴萨将与贝隆率领的大学生队争夺世俱杯冠军。

  第4分钟墨西哥队罗哈斯单刀将球挑过巴尔德斯,将球碰进空门,1比0取得领先。第25分钟后哈维开出角球,布斯克茨直接推射得手,1比1。

  下半场第53分钟梅西登场,1分钟后就取得进球:伊布妙传梅西高速斜插禁区晃过门将,1比2,巴萨反超比分。

  第67分钟伊涅斯塔切入禁区,面对两名防守队员巧妙直塞,佩德罗面对门将轻松将球打入球门,1比3。最终巴萨3球逆转取胜,他们将在世俱杯决赛中面大学生队。

  巴塞罗那(433): 1号巴尔德斯/2号阿尔维斯 5号普约尔 4号马克斯(53' 皮克) 22号阿比达尔/6号哈维 24号亚亚·图雷(53' 梅西) 16号布斯克茨/17号佩德罗 9号伊布 8号伊涅斯塔(75' 博扬)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