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传瓜迪奥拉将掌曼联 少帅与巴萨分道扬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英媒传瓜迪奥拉将掌曼联 少帅与巴萨分道扬镳?
2009年12月25日 11:27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潘德夫胜诉获得自由之身

  意大利联赛委员会当地时间前天宣布,潘德夫状告拉齐奥队的上诉成功。这意味着今年六月转会风波以来受到拉齐奥队“禁止转会、禁止上场”处罚的潘德夫将不再受与拉齐奥队的合约限制,可以在任何时间离队。依据裁决,拉齐奥队将支付给潘德夫16万欧元作为补偿。

  ●英媒传瓜迪奥拉将掌曼联

  英《每日邮报》爆料,由于与巴萨的合同将在本赛季末到期,关于瓜迪奥拉在诺坎普的前景成为西班牙媒体争议的话题。有消息说巴萨少帅可能在明年四月提前离开西班牙奔赴曼彻斯特,将成为曼联主帅弗格森的助手,并随时准备在爵爷宣布退休的一刻成为老特拉福德的新掌门。

  ●曼联锋线新援得到劳工证

  曼联官方宣布已经为夏季签下的神秘新援迪乌夫成功申请到了劳工证,这名22岁的年轻杀手1月份就可代表曼联出战。今年夏天,曼联以大约500万英镑的转会费从挪威莫尔德队签下了迪乌夫,而在结束了本年度的挪威联赛之后,迪乌夫半月前已经回到了曼联训练基地。迪乌夫共代表莫尔德队出场74次,打进35球。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