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亚诺留守弗拉门戈 昔日国王暂无缘返欧洲——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里亚诺留守弗拉门戈 昔日国王暂无缘返欧洲
2009年12月25日 11:38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巴西弗拉门戈俱乐部副主席马尔科·布拉兹昨天对外宣布,阿德里亚诺与弗拉门戈续约6个月,这意味着AC米兰、罗马、拜仁等俱乐部今年冬季转会引进他的计划落空。

  与国际米兰终止合同,阿德在弗拉门戈重新找到踢球的激情,率队时隔17年后重夺巴西联赛冠军,并以19个进球当选最佳射手。欧洲豪门没有忘记阿德,AC米兰、罗马和拜仁很想引进他。在帮助弗拉门戈夺冠后,阿德透露:“我确实收到不少转会邀请,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感到快乐。”阿德与弗拉门戈续约,他的薪水会比过去上涨40%,这部分上涨的薪水将由俱乐部的新赞助商买单。据悉,阿德半年的薪水超过100万欧元。马尔科·布拉兹透露,阿德留在弗拉门戈并不看重钱,因为AC米兰给阿德提供的年薪高达500万欧元。(实习生吴迪)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