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布表现欠佳动粗遭停赛 被巴萨球迷"国骂"伺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伊布表现欠佳动粗遭停赛 被巴萨球迷"国骂"伺候
2010年01月04日 08:31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晨,西甲进行了新年后的首轮比赛,结果在第16轮一场焦点战中,领头羊巴塞罗那在主场诺坎普球场被黄色潜水艇比利亚雷亚尔1:1逼和,尽管联赛16轮不败的开局创造了巴萨26年来最佳联赛开局,本赛季在联赛主场不败(此前主场7连胜)、此前联赛4连胜的强势也就此终结。此战开场6分钟,亨利射门击中门楣,佩德罗补射中的。第50分钟,福斯特接卡尼传中破门最终扳平比分。巴萨也是连续3个赛季未能在主场击败对手。

  表现欠佳动粗被停赛:

  伊布竟遭巴萨球迷辱骂

  纵观全场比赛,巴萨3名锋线球员除首开纪录的佩德罗外,伊布与亨利发挥不尽如人意,尤其是伊布,尽管他表现得很卖力。据赛后的统计显示,伊布全场比赛仅有4脚射门却无一命中门框范围以内,而且还出现了高达10次失误。第88分钟,伊布甚至故意狠踹防守他的对方后卫戈丁的脚踝,幸亏主裁判冈萨洛·巴斯克斯手下留情,只向伊布出示了一张黄牌。然而,因为此战领到的这张黄牌,导致伊布累计4张黄牌,这样下轮对特内里费的联赛伊布将被停赛。

  赛后,巴萨主帅瓜迪奥拉也委婉地批评了伊布,表示伊布必须冷静一点,否则很可能会被罚下让巴萨陷入更不利的境地。令人意外的是,巴萨球迷对伊布的表现表示了严重的不满。在亲巴萨的媒体《世界体育报》网站关于昨天这场比赛的球迷留言中,甚至出现了炮轰伊布的激进言论,甚至有极端球迷用西班牙国骂“问候”伊布。由此可见伊布的糟糕表现有多激怒球迷了。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