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出局亨利成“殉葬品” 托雷斯拍广告NG89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巴萨出局亨利成“殉葬品” 托雷斯拍广告NG89次
2010年01月15日 08:21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晨,西班牙国王杯1/8决赛次回合、英格兰足总杯第三轮重赛与意大利杯1/8决赛都进行了一场焦点战,结果豪强可谓是生死两重天,巴塞罗那与红军利物浦分别被塞维利亚、雷丁淘汰出局,悲壮死去;而近6轮意甲遭遇5场败绩的“老妇人”尤文图斯则复活,他们3:0大胜高居联赛第4的那不勒斯晋级。

  巴萨阵亡“大帝”陪葬

  首回合在主场1:2落败的巴萨,昨天虽然在客场凭借哈维第64分钟的进球1:0击败塞维利亚,但因客场进球少而最终无缘国王杯8强。在本场比赛尤其是下半场,巴萨完全占据了进攻中的优势,但球员相继错失进球良机,伊布的头球后蹭被化解、梅西射门击中立柱、伊涅斯塔的必进球也滑门而出,国王杯卫冕冠军就这样提前出局。赛后,尽管巴萨主帅瓜迪奥拉表示对球队出局负全责,但不少巴萨球迷乃至媒体却认为巴萨出局的罪人是被戏称为“大帝”的亨利,甚至气急败坏地声称该把亨利丢进狗堆喂狗。

  的确,此战亨利的表现延续了此前的低迷,尽管他表现得很积极,但亨利破门乏术(出场1688分钟仅进2球),在传球时厌恶战机,却被球迷痛恨,难怪在赛后亨利得到全场最低的4.5分。人们都在质疑瓜帅为何不弃用亨利反而让其踢满全场,却不让佩德罗与博扬首发。

  红颜害红军上断头台

  在足总杯的一场重赛中,红军利物浦在加时赛中1:2负于英冠球队雷丁,无缘32强,本赛季笃定面临英超、欧冠、联赛杯与足总杯四大皆空的惨淡境地。本场比赛伤停补时阶段,杰拉德传中球迫使对方自摆乌龙。但同样在下半场比赛伤停补时阶段,雷丁利用点球将比分扳平,比赛被拖入加时赛;加时赛第10分钟,隆格头球破门帮雷丁2:1淘汰利物浦。搞笑的是,红军被送上断头台从某种程度上可以说是被红颜祸水所害。原来在此前,红军头号前锋托雷斯拍摄了新一季百事可乐广告,在片中托雷斯扮演的侠义英雄用长剑打败可怕的海怪,救出被海怪劫持的公主。据说为了广告片中与公主美女的一句简单对白,不擅表演且内向害羞的托雷斯竟然重拍了89遍。由此看来,为了与美女拍好广告,耗费了不少精力的托雷斯自然很难再在球场上拯救红军,救得了美女救不了自己的球队,“杯具”啊!

  希丁克克不死费拉拉

  在意甲联赛中屡战屡败、奄奄一息的“老妇人”尤文图斯,在昨天与强敌那不勒斯的比赛中却是陡然复活,凭借迭戈的进球与老队长皮耶罗的梅开二度,尤文三枪拍案致命,在主场3:0淘汰那不勒斯,将在下一轮对垒老冤家国际米兰。

  值得一提的是,被盛传随时将下课的尤文现任少帅费拉拉,没有被在这一敏感时期现身都灵的尤文新帅接替者、神奇主帅希丁克克死。尽管希丁克来到了都灵,随时准备“谋权篡位”,但费拉拉及时用一场胜利,暂时稳固了自己摇摇欲坠的帅位。而费拉拉执教尤文前没有要求较高的薪水,也在一定程度上击退了据传闻索要高薪的希丁克。 许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