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肘击对手后果超想象 最重可被禁赛11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C罗肘击对手后果超想象 最重可被禁赛11场
2010年01月25日 13:59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京时间今天凌晨,西甲本轮的焦点战在伯纳乌进行,主场作战的皇马凭借C·罗纳尔多的梅开二度,2∶0赢下马拉加,在积分榜上落后领头羊巴塞罗那5分。比赛中进攻功臣小小罗还因为肘击对手被红牌罚下。

  对马拉加的比赛前,小小罗已经有401分钟未能进球了,这已经接近了他在曼联时5场比赛零收获的黑色纪录。本场比赛,小小罗一连打进两球,终于打破了自己的进球荒。

  但兴奋过头的小小罗乐极生悲,第70分钟突然发疯地肘击对手吃到了红牌。在带球的过程中,因为苦恼于马拉加球员米蒂利加的拉拽与骚扰,小小罗竟然连续做出肘击的动作,其中一次他的肘部狠狠地打到了米蒂利加的脸上。而这一切都是在主裁判的眼前发生的。据西班牙媒体透露,小小罗如此恶劣的犯规行为最严重可被追罚禁赛4到11场。一旦这成为事实,那么对于皇马来说,这将是在积分榜上追赶巴萨最大的打击。

  另外,昨晚的英格兰足总杯爆出冷门,阿森纳客场1∶3不敌英超保级球队斯托克城。足总杯第五轮对阵也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揭晓,两大夺冠热门,切尔西抽到了英冠的卡迪夫城,曼城的对手是斯托克城。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