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聋人足球队代表中国征战亚太聋人足球锦标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湛江聋人足球队代表中国征战亚太聋人足球锦标赛
2010年01月28日 00: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湛江一月二十七日电 (梁盛 肖子力)第一届亚太地区室内五人制聋人足球锦标赛目前正在泰国曼谷进行,广东湛江聋人足球队代表中国参加比赛。整个比赛将于二月八日结束。

  二十七日上午,湛江聋人足球队主帅许宇飞接受记者电话连线采访时表示,这是该足球队第二次代表中国出征海外,之前曾参加二00八年在希腊举行的第十三届世界聋人足球锦标赛。

  据了解,第一届亚太地区室内五人制聋人足球锦标赛规模较大,是聋人足球的一次盛会,有来自伊朗、日本、泰国、科威特等足球强国的聋人足球队参加。

  据悉,湛江市人足球队成立于二00三年,现有队员十四人。七年来,该队多次参加国家、省各类足球比赛,屡获战绩,连续五届代表广东省参加全国聋人足球锦标赛,一届全国残运会和两届省残运会比赛,共荣获四次冠军,两次亚军。

  许宇飞表示,尽管之前湛江聋人足球队先后代表国家、代表省参加过一系列国内外大赛,但都只是教练和部分队员,这次整队代表国家参加国际大赛,主要任务是通过实战较量进行学习、交流。完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