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子弹仍未取出 医生:卡巴纳斯仍生还有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头部子弹仍未取出 医生:卡巴纳斯仍生还有望
2010年01月28日 11:06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全世界喜爱足球的人们都在关注前日被枪击的巴拉圭国脚萨尔瓦多·卡巴纳斯的情况。昨日,卡巴纳斯所在的医院方面称其目前情况趋于稳定,生还的机会很大。与此同时,上千名巴拉圭球迷涌进首都亚松森的查科保卫者体育场,为这名球星祈福。

  29 岁的卡巴纳斯是巴拉圭国家队的主力前锋,前日他在一家酒吧里头部中枪,随后被送到墨西哥城一家医院抢救。昨日,卡巴纳斯的主刀医生艾内斯托·马丁内斯向外界介绍了目前的情况:“卡巴纳斯的身体现在处于稳定状态,他对我们进行的神经系统测试作出了正常的反应。”由于取出卡巴纳斯脑中的子弹有很大的风险,医院目前仍没有制定出具体的手术计划,但马丁内斯对手术很有信心,“卡巴纳斯的情况没有恶化令我们很欣慰,我们认为他有很大的(生还)机会。”

  卡巴纳斯的父母目前也飞抵墨西哥城,陪儿子渡过难关。伤心的父亲表示他现在根本没考虑儿子以后还能不能踢球,惟一的希望就是卡巴纳斯能活下来,“他是个强壮的人,我确信他能够做到。”父亲的心愿也是球迷的愿望,昨日众多巴拉圭球迷走上街头,走进查科保卫者体育场,相互握手、呼喊着卡巴纳斯的名字,并一同唱歌,祈祷他能康复。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