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汉姆足球学校悄然倒闭 万人迷受困金融危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贝克汉姆足球学校悄然倒闭 万人迷受困金融危机
2010年02月09日 08:37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由于金融危机的不利影响,英格兰足球巨星大卫·贝克汉姆在洛杉矶开办的一家足球培训学校日前悄然关闭。在此之前,他在英国开办的足球学校也被迫停业。

  据悉,这家旨在短期培训少年球员的足球学校由贝克汉姆所效力的洛杉矶银河队的老板、美国最大的体育娱乐公司AEG以他的名义开办。学校是在2009年12月24日,圣诞节前悄然关闭的,人数不多的正式员工也被解雇。AEG没有正式宣布这一消息,而是只在内部散发了一份声明,称公司正与贝克汉姆和其他教练员进行协商,讨论在美国其他城市和世界其他国家开办足球学校事宜。据有关人士介绍,关闭学校的主要原因是经济衰退导致学校缺乏资金,难以为继。在这家学校关闭前,英国伦敦一家同样以贝克汉姆名字命名的足球学校也被迫停业。学校给出的理由是租赁期满,房东拒绝续约。   (王 军)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