蒿俊闵首发登场获评最差 沙尔克1-2惨遭狼堡逆转——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蒿俊闵首发登场获评最差 沙尔克1-2惨遭狼堡逆转
2010年02月22日 09: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22日电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德甲联赛中,中国球员蒿俊闵效力的沙尔克04队客场1-2不敌沃尔夫斯堡,蒿俊闵首发登场,成为继杨晨、邵佳一之后第三位在德甲登场的中国球员。

  蒿俊闵今天的位置是他并不熟悉的右后卫,而他所镇守的右路也成为了狼堡进攻的重要通道。首次首发登场的蒿俊闵显得有些紧张,第2分钟面对对方的传球竟使他在禁区内滑倒。第12分钟,哲科接队友传球破门,不过狼堡的这一进球被主裁判吹罚越位在先。

  不过沃尔夫斯堡还是牢牢掌握着场上主动权,第16分钟米西莫维奇的任意球击中横梁,沙尔克再次大难不死。反而是第30分钟,沙尔克通过一次角球机会,由库兰伊头球攻门得手,客场作战的沙尔克1-0领先,这个比分也保持到了半场结束。

  双方易地再战,第57分钟沃尔夫斯堡再次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哲科的头球在经过诺伊尔扑救之后击中横梁,格拉菲特补射再次击中横梁,沙尔克再逃一劫。第71分钟,蒿俊闵防守犯规送给对方一个任意球,米西莫维奇传中格拉菲特头球顶入空门,将比分扳平。

  第74分钟,马加特用鲍姆约翰换下了蒿俊闵,不过仅仅3分钟之后沙费尔下底传中,又是格拉菲特推射得分,将比分锁定为2-1,沃尔夫斯堡成功逆转。赛后在德国媒体的评分中,蒿俊闵得到了全场唯一的最低分——5分。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