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约尔缺席不确定欧战出场 伊布梅西联手再出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普约尔缺席不确定欧战出场 伊布梅西联手再出击
2010年03月17日 11:16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皇马身上发生的事情,有可能会在我们身上重演,欧冠对球队要求非常高。”皇马在欧冠中的出局,给巴萨敲响了警钟,巴萨主帅瓜迪奥拉在与斯图加特的比赛开始前这样警告自己的队员。

  在上周末的西甲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后,很多人认为梅西将会成为红蓝军团在周中的欧冠联赛中制胜的法宝,但阿根廷人并不这么看,“我不会将球队努力的责任压在我的背上,去年我就没有这样做。对一名球员来说,单独赢得冠军是非常困难的。”梅西提醒队友,与斯图加特一战,态度很重要,“我们需要将发生在伯纳乌的事情当成一次警告,脚踏实地的去比赛,认真思考怎样才是对自己最好的。”

  巴塞罗那队长普约尔因为背部肌肉拉伤缺席了周一的训练,暂时未有确切消息表明队长是否能赶上欧冠比赛。好消息是中场悍将凯塔可以恢复正常训练,明天上场应无大碍,另外上周联赛停赛的伊布可以在欧冠上阵。

  尽管首回合在主场逼平了巴塞罗那,但斯图加特在德甲联赛中的表现非常糟糕,上周末他们在客场1比2不敌沙尔克,在近3轮联赛中仅取得1胜1平1负的战绩,排在德甲第7位。不过,斯图加特本赛季欧冠客场未尝败绩,而他们上一次欧冠客场落败,正是2007年12月1比3负于巴塞罗那。

  “我们带着强大的动力前往西班牙,我相信自己的球队有能力在诺坎普打精彩的比赛,就像我们上次在自己的主场做到的那样,如果球队能够在客场击败巴萨,那将是我职业生涯中最为辉煌的一刻。”斯图加特主帅格罗斯表示。 艾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