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笔收购助国米进八强 埃托奥凸显射手价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四笔收购助国米进八强 埃托奥凸显射手价值
2010年03月17日 13:45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去年夏天,切尔西请来了两度率队捧起“大耳朵”的安切洛蒂,为的就是一座从来没有获得过的欧冠金杯;与此同时,怀着同样欧冠梦想的国米送走了伊布,引进了像埃托奥、莫塔这样有过冠军经历的球星。

  梦想一样,结局迥异。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凭借埃托奥的进球,国际米兰在斯坦福桥1:0力克主队切尔西,总比分3:1晋级欧冠八强。

  在另一场比赛中,莫斯科中央陆军客场2:1战胜塞维利亚,总比分3:2晋级八强。

  强援只为欧冠准备

  在意甲拿冠军已经拿得没有了感觉,本赛季国际米兰的宗旨就是一切为了欧冠,这座他们已经苦等了55年的金杯。

  用在意甲威风八面欧冠却绵软无力的伊布换来了上赛季欧冠决赛首开纪录帮助巴萨夺冠的埃托奥;费尽周折地买来了荷兰前腰斯内德;从拜仁转来了巴西国家队主力中卫卢西奥;还引进了曾经跟随巴萨赢得过欧冠金杯的后腰莫塔。这四笔收购在今晨这场和切尔西的决战中都体现了应有的价值。

  最值得一提的自然是埃托奥,欧冠就是他获得进球的“ATM机”。下半场,斯内德的妙传帮助他直接面对门将,更精彩的是“非洲猎豹”精准无比的外脚背弹射将皮球从仅有的空档处打进了球门。当然如果不是队友们多次挥霍了得分良机,斯内德这位穆里尼奥最看重的进攻组织者原本有希望上演助攻“帽子戏法”。

  防守上,卢西奥用他强壮的身躯扛住了切尔西最生猛的得分机器德罗巴;不显山露水的莫塔更是成了球场上跑动距离最长的球员,他和坎比亚索一起彻底阻断了蓝军中前场的联系。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