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客场赢球不庆祝:切尔西仍然在我心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穆里尼奥客场赢球不庆祝:切尔西仍然在我心中
2010年03月17日 13:49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当然国际米兰能够多年来首次突破欧冠淘汰赛首轮,最要感谢的还是球队的狂人主帅。在和安切洛蒂这位意甲同城老对手的的较量中,穆里尼奥笑到了最后,“最棒的球队赢得了比赛!我是此时此刻世界上最开心的教练! ”

  “这场胜利再次证明了斯坦福桥是我的主场,我在这里总会取胜,不论我带不带切尔西,就像今晚一样。 ”虽然是切尔西的主场,但穆里尼奥依旧还是这里的主角。而狂人再狂,到了斯坦福桥总是会给足切尔西和蓝军球迷面子。赛前,他可以非常友善地对待索要签名的球迷;赛后,比赛还没有结束他就先去了蓝军教练席握手,然后在国米球员们在斯坦福桥的球场上大肆庆祝的时候一个人躲进了休息室。“我在休息室内庆祝,因为国米和切尔西都是我的球队,切尔西仍在我的心中,斯坦福桥是我的家。 ”

  裁判更克切尔西

  赛前,执法本场比赛的德国主裁判沃尔夫冈·斯达克被称为是国米克星,因为在他执法过的五场国米欧冠比赛中,蓝黑军团无一胜绩。

  但是从比赛来看,似乎这位德国裁判更克的是切尔西。蓝军在比赛中曾有两个“疑似点球”,伊万诺维奇和德罗巴先后被国米后卫拦腰抱倒在禁区内,但裁判没有任何表示。而这也是德罗巴在国米禁区内失控,恶意踩踏莫塔被红牌罚下的导火索。而之后,国米的斯坦科维奇对蓝军球员阿莱士做出相似举动却并未受到惩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