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陆军客逆转塞维利亚 本田圭佑欧冠赛场建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央陆军客逆转塞维利亚 本田圭佑欧冠赛场建功
2010年03月17日 14:52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继皇家马德里之后,又一支西甲球队在欧冠1/8决赛出局———今天凌晨,塞维利亚在主场以1比2不敌莫斯科中央陆军,以两回合总比分2比3惨遭淘汰。23岁的日本中场本田圭佑助攻一次并打进制胜球,帮助莫斯科中央陆军第一次打进欧冠八强。

  塞维利亚手握一个客场进球,回到主场反而踢得保守。不进球就肯定不能晋级的莫斯科中央陆军破釜沉舟,到第39分钟,本田圭佑在禁区左侧传出好球,年仅20岁的捷克前锋内奇德晃过德拉古蒂诺维奇之后射门入网。但仅过两分钟,塞维利亚扳平比分:西班牙国脚纳瓦斯右路传中,阿根廷中场佩罗蒂捅射入网。

  总比分变成2比2,两队客场进球数相同。如果中央陆军再取得客场进球,塞维利亚只能再进两球才可晋级。这个价值连城的客场进球出现在第55分钟,本田圭佑右路主罚任意球直接破网。塞维利亚主帅希门尼斯先后换上前锋内格雷多和中场阿德里亚诺,却始终无法再改写比分。

  今年1月1日,本田圭佑以600万欧元的身价被中央陆军从荷甲弱旅芬洛挖过来,签下一份4年合约。上一回合,中央陆军主场以1比1同塞维利亚战平,被评为当场最佳的正是本田圭佑。本田圭佑成为中央陆军进攻的活力源泉,他还有两脚射门险些敲开塞维利亚大门。今天凌晨,他又成为无可争议的当场最佳。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