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大战巴萨完胜皇马 "银河战舰"载不动太多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世纪大战巴萨完胜皇马 "银河战舰"载不动太多愁
2010年04月12日 10:21 来源:齐鲁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又是梅西!梅西的一个进球打碎了皇马在伯纳乌雪耻的美梦,让伯纳乌只能见证巴萨的笑容。北京时间4月11日凌晨,皇马和巴萨第237场“国家德比”中,巴萨凭借梅西和佩德罗的进球,2:0取胜,连续两个赛季“双杀”皇马,并登上积分榜首位。

  赛前媒体都高度关注这场比赛,关于梅西和C罗之间的较量也成为了球迷讨论的热点。但是比赛本身似乎有点辜负了球迷的期待,从开场之后这就是一场火药味十足的比赛,没有流畅的进攻,只有支离破碎的对抗。虽然皇马上下对这场比赛严阵以待,但场上的状态只能让人感觉到皇马将士们心里的急躁和不安。

  如日中天的梅西在上半场进行到32分钟时又进球了,这是梅西本赛季在联赛中打进的第27粒进球,在射手榜上遥遥领先。而紧随其后的伊瓜因,这场比赛几乎看不到人影,好不容易出现一次,居然高高把球射向看台。皇马的头牌C罗整场比赛都很兴奋,但孤掌难鸣,只有自己突破,但是陷入重围的他效率明显不高。在比赛中,C罗的突破基本没占到什么便宜,而中场精准的传球也不曾多见,没有球到脚下,皇马的攻击群只能徒唤奈何。

  下半场,佩德罗再打进一球让皇马球迷几乎绝望。尽管古蒂和劳尔相继上场似乎让局面有点好转,但是时间已经不够,最后时刻劳尔的进球被判犯规在先无效。最后皇马只能饮恨吞下0:2失利的结果,并且拱手将榜首位置让给巴萨。虽然西甲联赛还剩七轮,皇马依然保持着夺冠的希望,但在伯纳乌连续两个赛季被巴萨击败,已经让他们非常抬不起头了。

  从比赛转播镜头可以看到,在比赛还有5分钟结束的时候,众多皇马球迷已经放弃希望,离席而去。有消息说,很多皇马球迷在赛后都跑到附近买醉。弗洛伦蒂诺的前任卡尔特隆只能不服气地说:“一年前的这个时侯,弗洛伦蒂诺出售最多的就是希望,眼下伯纳乌只剩下失望了。” (记者许恺玲)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