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昂为欧冠修改赛程 德媒挖苦:飞机停飞?活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里昂为欧冠修改赛程 德媒挖苦:飞机停飞?活该
2010年04月21日 14:50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拜仁和里昂终于在欧冠半决赛相遇,德甲球队上一次跻身四强还要追溯到2001-2002赛季,法甲球队也是时隔6年再次打进欧冠半决赛。

  “半决赛会非常难打。里昂目前在法甲联赛中势头正猛,因此我们必须紧张起来,打出自身的水平。尽管我们的对手实力强劲,但我们能够晋级。”现役法国国脚、曾效力于马赛的拜仁球星里贝里展望明晨的较量时显得信心十足。不过,里贝里目前已卷入一场“嫖妓”丑闻中,涉案妓女中甚至有未满18岁的未成年人。法国警方已对该事件展开调查。据法国司法部的官员透露,调查小组已询问两名现役国脚,其中一人已承认和一名妓女发生性关系,但否认在此前知道这名妓女是未成年人。根据法国法律,和未成年人发生性关系最高可判处3年有期徒刑。日前,里贝里的私人律师索菲·博塔伊发表声明称:“里贝里被调查小组传唤至警察局,纯粹是因为在这起嫖妓案中有一名涉案成员与之关系密切,他仅是作为证人协助法国警方调查。此事已经到此为止,里贝里不会遭受指控。”

  拜仁主帅范加尔心烦的对象不是自己,而是明晨的对手里昂。为在欧冠半决赛中取得好成绩,里昂俱乐部征得法国足协的同意,将原本于4月24日对阵摩纳哥队的法甲联赛推迟到5月12日进行。这样,在欧冠半决赛首回合比赛后,里昂队将获得一周休整时间。而拜仁在两回合比赛之间还需要打一场德甲联赛,明显处于不利地位。“里昂从中获得了巨大好处!他们能有7天准备时间,我们只有3天。而在两回合比赛之间,我们甚至还要为争夺德甲冠军打一场联赛”,范加尔说。不过,范加尔表态不打算上诉:“这是法国足协的决定,而法国足协是独立自主的。这个决定是否令我们满意是另一回事。”

  其实,遇到麻烦的不仅是拜仁这一方,冰岛火山喷出的火山灰,让里昂全队不得不放弃航班改走陆路。不过,他们派了一个由10辆小车组成的车队浩浩荡荡向慕尼黑进发,先抵达斯图加特并在那里休息,然后再走完后面的路程。可是他们在高速公路上遇上了堵车。德国媒体并不同情对手,德国某报称:“活该!这就是对他们修改联赛赛程、搞不公平竞争的惩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