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队长要缺席世界杯? 费迪南德受困伤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英格兰队长要缺席世界杯? 费迪南德受困伤病
2010年05月10日 09:38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曼联后防核心里奥·费迪南德面临着一场长达三周的健康考验,去证明他可以率领英格兰队在世界杯取得好成绩。

  虽然费迪南德现在贵为英格兰队长,但他却很有可能无法入选英格兰队的最后23人大名单。在本赛季,费迪南德已经多次因背伤以及背伤并发症错过了曼联多场比赛,就算偶尔复出,也大多坚持不了几场比赛,为此,英格兰主帅卡佩罗已经把目光放在利物浦中卫卡拉格身上,希望这名利物浦副队长能够拯救英格兰后卫线的伤病危机。

  《世界新闻报》认为,卡拉格不但会入选30人的最初大名单,还肯定会入选最后的23人大名单,在莱德利·金证明他可以连续在2周内踢3场重要比赛后,这名热刺后卫肯定可以入选,费迪南德同样需要证明他的体能和健康可以应付4周的世界杯赛程。

  那将意味着在英格兰30人大名单公布后,费迪南德必须在一周多的时间里在英格兰队与墨西哥、日本的热身赛中证明自己,这两场比赛都将在本月底之前进行,该报指出,如无意外,卡佩罗肯定会带上3个中后卫特里、金和卡拉格,在通常情况下,费迪南德也会在最后确定的4名中卫里面,但英格兰教练组和医疗队却越来越担心这名曼联队长的健康问题。

  如果曼联人不是100%健康,无情的卡佩罗肯定会毫不犹豫地把他留在英格兰。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