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今晨大幕落下 切尔西8球大胜力压曼联加冕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英超今晨大幕落下 切尔西8球大胜力压曼联加冕
2010年05月10日 16:07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英超2009/2010赛季今晨落幕,切尔西主场以8比0狂扫维冈,以一分的优势力压主场4比0大胜斯托克城的曼联,第4次夺得顶级联赛冠军。曼联、阿森纳和热刺分列二、三、四名,获得欧冠参赛资格;曼城、维拉和利物浦分获五、六、七名,以上3队将参赛欧联杯;列积分榜后3位的伯恩利、胡尔城和朴次茅斯降级。

  赛前,少切尔西一分的曼联寄望于维冈,可是切尔西在开场仅6分钟就由马卢达头球摆渡,阿内尔卡破门,给在千里之外狂攻斯托克城的曼联浇了一盆凉水。当此消息从斯坦福桥传到老特拉福德后,引发看台上的球迷些许骚动,坐在替补席的曼联主帅弗格森想必知道了此坏消息,其神色显得有些苦涩。随后,维冈后卫卡德维尔第32分钟在禁区内拉倒兰帕德,不仅送了点球,而且被红牌罚下。兰帕德操刀射入点球,替蓝狮扩大领先优势。这让弗格森明白,自己寄望于维冈阻击切尔西的美梦被打破了。切尔西在主场掀起了进球狂潮,由卡卢、阿内尔卡再各入一球。得悉此消息后,弗格森明白大势已去。不过,鲁尼还在场上可以与同进26球的德罗巴进行射手王之争。

  让鲁尼想不到的是此前一直哑火的“魔兽”从第63分钟开始发威,先是接兰帕德的传中,小角度头球破门,射入切尔西单季的第100个进球,接着又在第68分钟罚入点球,最终在第80分钟接阿什利·科尔的助攻破门,完成了个人的“帽子戏法”,使得自己的英超本赛季进球数上升至29个。其竞争对手鲁尼英超本赛季进球终止在26个。曼联最终4比0大胜斯托克城。阿什利·科

  尔也在第90分钟劲射破门,替切尔西将比分定格在8比0。

  终场的哨声终于吹响,狂喜终于可以尽情释放了!德罗巴冲到场边捡起球迷扔下的蓝色头巾套在头上;卡卢则爬到特里的肩膀上开起玩笑;阿布在看台上与球迷一道又唱又跳、载歌载舞;安切洛蒂则冲到场中央握拳庆祝……冠军奖杯在军警护送下入场了,助理教练威尔金森与教练组紧随跟进入场,接下来是主角——安切洛蒂带着主力们走向领奖台,队内三大支柱德罗巴、兰帕德和特里殿后,他们一一伸出脖子接受金牌。“魔兽”德罗巴抢先亲吻了奖杯,然后正副队长特里和兰帕德一同高举奖杯,时隔三个赛季,切尔西再次尝到了联赛冠军的滋味,同时阻止了曼联创纪录的四度蝉联冠军。 (记者刘大伟)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