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各项数据均到历史最强 依然难超巴萨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皇马各项数据均到历史最强 依然难超巴萨
2010年05月10日 16:31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尽管皇马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5比1狂胜毕尔巴鄂竞技,但巴萨却也在另一场比赛中涉险过关,因此在联赛还剩一轮的情况下,皇马依然以1分之差屈居西甲联赛积分榜次席,夺冠希望近乎渺茫。

  本赛季皇马的联赛积分达到了95分,这也超越了沉寂13年之久的队内纪录。单个赛季打进101球,创造了冠绝欧洲的攻击力纪录。锋线双子星C罗与伊瓜因在本赛季的联赛中携手攻下了53球,一举打破了两大传奇斯蒂法诺和普斯卡什创造的49球的锋线组合进球纪录,在还剩下一轮的情况下已追平了梅西和埃托奥创造的53球的西甲联赛锋线组合进球纪录。此外,皇马本赛季惊人的12连胜,客场9连胜,主场15连胜都将成为马德里后来人仰望的纪录。皇马在各项数据方面的表现都达到了历史的最强。

  但从1928年西甲联赛创立以来,皇马巴萨共有12次在积分榜上缠斗到最后一轮,皇马只有3次最终夺冠。假如巴萨在最后一轮拿下对手,那么无论皇马胜负如何,也不得不接受亚军的宿命,那可是最憋屈的亚军。(记者刘大伟)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