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帅进入“世界杯时间” 卡帅观战忙老马玩烟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主帅进入“世界杯时间” 卡帅观战忙老马玩烟雾
2010年05月11日 14:12 来源:辽宁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德甲、英超先后落下帷幕,西甲、意甲也只剩下最后一轮就将揭开冠军悬念。可以说,本赛季的欧洲联赛正在逐渐淡出球迷的视线,取而代之的,是6月11日开幕的南非世界杯。今天,距离世界杯开幕还有整整一个月,许多国家队的主帅已经进入“世界杯时间”。

  英超收官战切尔西与维冈一役,看台上最引人关注的是蓝军老板阿布拉莫维奇,但有一个人的出现,却抢了阿布不少风头,他就是英格兰队主帅卡佩罗。

  就在3天前,有消息称卡佩罗表示不会亲临现场观看切尔西的争冠之战,而是要去考察阿森纳老将坎贝尔,不过,不知什么原因,卡佩罗还是“食言”来到了斯坦福桥。当然,场上的几位主角也没有让他失望。阿什利·科尔打进了蓝军本赛季联赛最后一个进球,同样被场外新闻困扰的特里也表现稳健。更让人欣慰的是兰帕德,他在联赛中交出了22个进球14次助攻这样的数据,32岁的铁人迎来了自己职业生涯的又一次高峰。卡佩罗可以暂时不用为杰拉德的低迷而犯愁,反正实战经验告诉他,“英格兰双德”历来是很难共存的。

  有意思的是,前英格兰主帅,现科特迪瓦队主帅埃里克森也坐在了看台上,他的目标当然是德罗巴和卡劳。近一段时间,德罗巴的伤病是整个科特迪瓦都关注的话题,“魔兽”在英超争冠的关键时刻坚持不下火线,对于切尔西来说是一件好事,却并非埃里克森的福音。现实情况是,德罗巴肯定要治疗自己的腹股沟,问题是什么时候?如果赛季结束后就进行手术,那么他的世界杯计划就肯定受到影响,这对于科特迪瓦队来说无疑是个坏消息;如果带伤征战南非世界杯,那么强忍伤痛的他状态一定无法保证。对于埃里克森来说,这真是一个两难的选择。

  如果说穆里尼奥是当今国际足坛最让人捉摸不透的教练的话,马拉多纳无疑是今年世界杯32位主帅中最不喜欢按常理出牌的一个。就在不久前,《奥莱报》记者潜入阿根廷国家队足协基地的办公室,偷到了马拉多纳的战术板上的内容,根据内容显示,老马已经确定了6月12日与尼日利亚的首发阵容。

  前锋线上,梅西与伊瓜因的搭档没有悬念,这也是众望所归的一对组合。而中场方面,马斯切拉诺出任单后腰,贝隆则担任组织核心。两名边锋是老马非常信任的古铁雷斯,以及据传将在赛季结束后加盟皇马的迪马利亚。4名后卫是奥塔门迪、德米凯利斯、萨穆埃尔和海因策,而门将则是罗梅罗,这样的阵容应该不会引发太大的异议。

  距离世界杯首战还有一个多月,连大名单都没有完全确定,老马却先排好了首发阵容,这到底是胸有成竹,对首发阵容有绝对的信任,所以不怕对手进行透彻的研究,还是要玩烟幕弹,让对手研究也不是,不研究也不是?对于一个上任一年半以来招入的球员都凑够了“一百单八将”的教练来说,谁知道他是怎么想的。

  □本报记者/李 翔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