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堡800万求购贝拉米 威尔士前卫转投德甲?——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狼堡800万求购贝拉米 威尔士前卫转投德甲?
2010年05月26日 10:31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5月24日,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德甲沃尔夫斯堡俱乐部希望用800万英镑引进曼城强力攻击手贝拉米,值得一提的是,相中贝拉米的不是别人,正是前英格兰主教练斯蒂夫·麦克拉伦。

  今年5月12日,麦克拉伦正式从荷甲特文特队转投沃尔夫斯堡,并与球队签署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约。

  随着夏天的到来,所有俱乐部主帅都开始了他们的转会工作,麦克拉伦也不例外。由于贝拉米已经和曼奇尼闹翻,麦克拉伦希望趁火打劫,将这位威尔士快马招至麾下,《每日邮报》称,沃尔夫斯堡愿意为贝拉米提供一份周薪8万英镑的合同。

  贝拉米素有坏小子之称,今年曾因抗议曼奇尼的训练方法,一度被打入冷宫,但由于其拼劲十足,并具有十足的敬业精神,因此又被主帅解冻。本赛季,贝拉米在联赛中为曼城出战33次,其中27次首发,贡献了10个进球。

  目前,包括埃弗顿和托特纳姆热刺等球队都想得到贝拉米,因此,要想买进这位威尔士前卫,麦克拉伦还要多做工作才行。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