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恭维一老马等两贝利 狂胜缓解舆论批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球迷恭维一老马等两贝利 狂胜缓解舆论批判
2010年05月26日 11:31 来源:成都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前两天还因为驾车碾记者而遭到口诛笔伐的马拉多纳,昨天却再次成为阿根廷的英雄。他率领的阿根廷队昨晨在河床的纪念碑球场5∶0击败加拿大队之后,球迷在看台上打出了“一个马拉多纳等于两个贝利”的横幅,还有“迭戈,再给我们一次惊喜”的标语,人们对马拉多纳不再是批判,更多的情感,是期待。这是阿根廷队在南非世界杯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28日球队将前往比勒陀利亚,开始他们的世界杯之旅。

  一场大胜赢得民心

  5∶0,这个比分正好给阿根廷独立200周年的大庆献上厚礼。这一天,整个阿根廷充满欢笑,球迷在球场内玩起了久违的“人浪”,街道上全是马拉多纳的大头像海报。曾经被球迷们痛斥的马拉多纳,再次成为了球迷心中的英雄。性格乖张的老马就是为迎合球迷而来的,选择一支弱队热身,其目的就是为了不让争议声打扰这样一个盛会。这样一场比赛,马拉多纳的“彩排”非常精彩,他没有出现任何错误,更不能用以前的“乱选人”来评价他了,球队在世界杯预选赛上差强人意的表现也尽可以抛到脑后。尽管梅西和刚在欧冠决赛中大放异彩的米利托被摁在了替补席上,但罗德格里斯、迪马利亚以及锋线“双子星”特维斯和阿圭罗的进球,将旷日持久的关于阿根廷队主力阵容的争论化解于无形。

  打造团结的阿根廷队

  马拉多纳在球员时代是鼓动球迷的好手,但他清楚球迷是善变的,他们只想看到好看的比赛和漂亮的结果。赛后他说,“最重要的是让球迷高兴。”在老马看来,这场比赛的主要目的就是用大胜来激起球迷的激情和队员的信心。以往,阿根廷队有内讧的传统,老马放弃萨内蒂和里克尔梅,就是为了保证球队团结。巴西莱、帕萨雷拉、贝尔萨、佩克尔曼都是很有特点的主教练,但他们却让这只潘帕斯雄鹰屡屡折翅于世界杯,内乱和团队意志的薄弱是重要原因。马拉多纳就是在打造一支团结的阿根廷队,这些人都愿为他出生入死。马拉多纳昨天强调:“每个人心目中都有自己的23人,我也有我的,所以我与我的23人生死与共。”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