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队出征前陷恐慌 主帅请辞队员示弱媒体炮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日本队出征前陷恐慌 主帅请辞队员示弱媒体炮轰
2010年05月26日 11: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26日电 据韩国《中央日报》报道,日本国家队5月24日在与韩国队的比赛中0:2完败。对日本来讲,这场与韩国的友谊赛同时带有出征仪式的意义,因此完败的战绩使日本队十分震惊,日本媒体及球迷纷纷指责本国球队的表现。

  日本《时事通信》5月25日报道称:“韩国队的王牌朴智星实力超群,上半场第六分钟就率先打入一球,从而帮韩国队占据了比赛的上风。”随后报道中还痛苦地引用了朴智星的话“日本队与10年前相比变弱了”。《日刊体育》也对此表示同感,称“日本队没有世界级的球员,但是韩国队有朴。”

  日本球迷对韩国防守球员车杜里的力量表示惊讶。面对在球门前横行无忌的车杜里,原本想阻止他的日本队防守球员如同撞到了一堵墙,纷纷败下阵来。日本网民们甚至惊叹称:“光头是体力神人”。

  日本队主教练冈田武史在比赛结束后的记者见面会上表示:“肯定会提到责任问题,因而我已经向足球协会会长犬饲基昭询问自己的未来。会长让我‘在世界杯结束之前继续带领球队’。”

  曾豪言“日本队的目标是进入四强”的冈田武史表现得很弱势,日本媒体对此表示愤恨。《日本体育》提出了尖锐的批评,“从冈田武史教练的发言来看,我们无法否认日本队向心力低下的事实。什么样的队员会愿意跟随一个表示自己要放弃指挥权的教练呢?我们不可能期待日本队进入四强。”其他媒体也一致对冈田武史教练不负责任的做法提出了批评。

  日本队进攻的核心球员本田圭佑表示:“还没有处理好任何一个问题,比赛就结束了。向所有人表示歉意。”中场的核心球员中村俊辅也自责地表示:“日本队之前所积累下的东西已经消失了。”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